好文分享

施蔡國瑛
2019-06-02 by 施蔡國瑛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在龍潭湖邊的留影,看出來她們的手語傳達了什麼訊息嗎?
感謝和愛的正能量,在山水之間,在校友之間,不斷的釋放和發酵……歷經15小時的舟車勞頓,同行的遊伴不覺得身心疲勞,九十高齡的周楊英學姊竟嚷著"這款的旅行,不會度咕,很好玩,下次還要參加,要記得通知”平安返家後,大家裝滿行囊的收穫,除了伴手禮外,還有更豐碩的心靈滿足,全寫在她們的臉上,駐留她們的心底迴響。
     謝謝瑞香,您是這次活動的靈魂人物,有您、有黃前理事長的支持,加上玉枝、淑貞,秀玉的傾力協助,各位姊妹們的熱情參與,我們才能共同成就這次的宜蘭一日遊,再次的感謝!
瑞香的分享~不敢當!託大家賞臉捧場和合作,オ能順利成行,和樂圓滿落幕。謝謝每位參與者! 謝謝從事特教,向以愛心教育天使學童的郭素貞,旅遊途中陪伴照顧周楊英學姊。她的愛心付出,老少皆受惠。♥ ♥ ♥

美珠的分享~
     有幸與我們優雅有禮的校友姐妹們出遊,欣賞三位理事長的能言善道,妙語如珠,及擅長經營管理。另有掌理橘之鄉的洪美芳學妹,外表溫柔婉約,卻也是精明幹練領導者,誰說女人只宜當家?還有瑞香的縝密規劃,一再叮嚀交待,行程安排得天衣無縫。她一路拄着手杖走完全程,眞是辛苦。周媽媽更是楷模,希望10年或20年後還能像她一樣健 朗。玉枝很有佛心,隨時都準備幫忙夥伴。還有謝謝秀玉和其他叫不出名的學姊妹,有妳們真好,謝謝大家的共遊,期待再相會,彰女人太棒了!

秀玉的分享~
Thank you all for arranging the wonderful trip and the fantastic company!